close
三部曲的第二章——打架

小学男生最常打架了。为了一支笔,一张纸,抢着排第一或者被取笑,他们马上可以扭成一团。
我最怕小孩子打架了。虽然他们的力度不大,可是却是够吵的。衣服脏了破了不说,还把别班的老师或校长引来就是我最怕的。
那种感觉超丢脸的,因为这证明我没有危机处理的能力...
宁愿我的学生们因为上课太无聊而打瞌睡,也不要他们每天那么精力充沛啊!

三部曲的最后一章——哭

说现代的小孩眼浅(容易哭),完全经不起考验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像我们这样的年龄,经不起考验就被称作草莓族...那这些小孩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了
老实说,我弄哭很多学生诶!
弄哭原因有很多......请不要觉得我坏啊!
1。不做作业的学生,我会坚持他写完才能下课(最多耽误10分钟)
2。上课不专心,玩其他东西。那样东西肯定会被没收(多数有还给他们的)
3。上课时太顽皮所以被我瞪+用非常沉重的语气说教。


以上三部曲都是我最害怕的了。
最悲惨的纪录是在短短一小时30分钟内,整套三部曲发生三次!!
噢,我需要更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