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虎豹别墅

当当~这里就是新加坡的虎豹别墅。
里面都是一些很有华人色彩的雕像之类的……
反正就是一个能让你多了解自己的风俗、古时候的传说的地方。
只是这样的旅游景点大概是慢慢被大家遗忘,被社会淘汰了吧……
记得我6岁来这边时,游客是非常得多。想拍全体照,转个身就能找个人帮你拿相机。

2.jpg

 

3.jpg

新加坡天气好热,我们才进门就赶快找个阴凉的地方拍拍照。

4.jpg

他们说我的眼镜像苍蝇眼镜,所以我就干脆和这只猫头鹰比一比了……很明显的,我输了

 

5.jpg 6.jpg

 

 

7.jpg 

福禄寿……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位中国旅客帮忙拍的。(如我所说,因为那里没什么人……)

 

9.jpg

走之前再合照一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