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是我的新车

DSC00465.JPG

 

opps,搞错了……其实这辆才是(喂!驾驶技术那么烂还敢想!)

car.jpg

言归正传,我家的宽频居然故障,害得我10天不能在家上网!

故障的原因还蛮荒唐的……

当我们打电话去投诉时,电话接服员非常无奈地告诉我们……

原来一些不法之徒把设在路边的电线(用来连接各个电话用户的电话线)

偷了!!

天啊,这到底是怎么了? 这样也要偷……

电话线里面是由许多铜丝(,应该可以卖些钱吧)组成的,所以估计是被某些创意100%的不法之徒偷了拿去卖。

很搞笑吧?这还上了地方新闻,因为受牵连的用户大概有400家呢!

就这样我过了10天不能在家上网的日子,渐而发觉原来我的internet addict 也没想像中的严重嘛!

除了连去shopping mall 看到网咖忍不住跑进去了(喂,这样还不严重?)以外,

没有internet,没有msn,没有facebook,

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话虽如此……

可是我还是想说……

‘streamyx, 有你真好!’

这完全是宅女的心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