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4.JPG

趁着六月份的假期就让我的部落格变成旅游部落格吧~

哈哈,其实只是最近实在是太写意、太优哉(期末考成绩先搁一旁吧!),

就到处走走、约朋友聚聚,还有就是每天宅在家上网、看电视!

说说上面那张照片吧……《阿荣哥海南茶档》--地点是在吉隆坡某个早市里。

那天我姐带我们随便找个地方吃早餐,带着带着就来到这里了。

其实想这种茶档在马来西亚到处都是,我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仔细想想……怎么觉得这里好像很面熟呢?

对了对了! 台湾的节目《时尚玩家》的马来西亚之行就有介绍这里啊!于是赶快点了招牌的奶茶和烤面包……

toast.jpg

 

teh.jpg

烤面包的味道还可以啦(我有吃过更好吃的),奶茶就还不错,味道很香浓。

 

这个就真的很特别——怡保猪肠粉

和我们平时吃的不一样,这个完全没有任何的酱汁。

我想酱汁应该是被包进猪肠粉里了吧(那些巧克力色的部分应该就是)。

刚开始我还觉得青辣椒配猪肠粉好像怪怪的,可是没想到它们真的是绝配!

越吃越好吃~~

不过,价格有点儿贵……我忘了是多少钱,但是当时我买回来时大家都惊讶一份完全没加料的猪肠粉怎么那么贵。

zhu chang fen1.jpg

 

随篇附送阿x沙爹的招牌炸鸡脚!

味道超香~超多人点!就连不吃鸡脚的我妹也对它赞不绝口!

(可是就算它再香,我还是不喜欢吃炸鸡脚!对不起啊,鸡脚们~)

fried chiken fe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