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完假回到宿舍,我的 broadband modem 就因为我们太久没用它了,第二天就很有性格的坏了!

打电话到客服中心询问,才发觉原来P1 Wimax 没有上门维修的服务!

有问题的modem一律要亲自送回他们的公司!

这对学生们来说简直是大问题!

又不能放着不顾(一个月可是要付RM89,不管你有没有在用)

而且,因为那间公司是新上市的。所以,根本就没多少人知道要怎么去。

而我和我朋友(两个以为搭了地铁,再叫辆taxi的天真新鲜学院生)

展开了艰辛的路程……

天不作美,我们搭了一会儿地铁后就下起滂沱大雨。

坐了35分钟的地铁后,广播器传来"Jln Txmplxx"

在毫无准备+忙着叫醒我的朋友(辛好我一直坚持保持清醒),

我们两个在地铁的门快要关上前,赶快跳出来!

一踏出地铁……完全被眼前的景象吓一跳……

这一站好像有点儿荒废……?

具体来说,应该是太荒废了!!!!!!

空无一人,而且没人管理、没人卖票!

回头看看……在这一站下车的乘客(包括我和我朋友)才4人!!!!

DSC00227.JPG

DSC00226.JPG

 

可以看到地铁站外都是树和草吗?

真的,这整个区只有住家(很小镇的那种)、和几家我们不想靠近的店(那种你经过,他们就会盯着你还边喊‘小姐’)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了很久,

你可以想象一下,两个‘小妹妹’下着大雨撑着伞走在非常繁忙的公路旁……

因为根本没有任何的车站,没有巴士、taxi,

我们就这样走了50分钟!!直到拦到一辆taxi 为止!

那种感觉是多狼狈……多无助……

坐上 taxi 后,才知道那家公司还真不是普通的远~~!坐车也要10分钟!!

 

我真不了解为什么那间公司的地址是 Jln Txmplxr, 那个地铁站也叫Jln Txmplxr,

可是却距离那么远!!!!

 

DSC00223.JPG

 

终于到了!

果然是新上市的公司,装潢很漂亮。

可是漂亮有什么用?没有上门维修的服务,简直是带给顾客大大的不便!

 

回去的路程和来的时候一样艰辛。

我们拦了将近20多辆 taxi, 才终于等到一位好心的taxi停下!

可是由于是下班的繁忙时间,司机超小路送我们到刚刚那荒废+可怕的地铁站附近就让我们下车。

可是,我们的第一反应是:“这里?????!!!!

 

DSC00224.JPG

 

看到这样应该没多少人敢走吧……

 

DSC00225.JPG

(没图没证据!你看吧……我当时居然还可以挤出笑容来!)

 

过后,我们两个等了40分钟,几乎快要绝望了,才终于等到地铁!

 

下班时间的地铁 = 不能说是沙丁鱼罐头,应该是马铃薯泥制作机!

我们站在地铁里,根本没的抓着任何把手。其实也不需要把手,因为就是和四周为的人贴在一起啊!

整个人就快要被压成薯泥了!

而且我超害怕香水们的攻击!

一些马来auntie们搽着厚厚的廉价香水,整个人压在我身上,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最经典的是,我的朋友忽然面有难色地看着我说:

“我快不行了……我的右脚找不到地方放!!!!!”

 

感言:“听听 Daniel Powter's Bad Da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