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 Bad day ,
平时10am才上课,可是8.15am时我的同学忽然问我是否知道早上八点有课!
很好很好,看来我们两个都不知道……8am的课,8.10am才通知我们……
很好很好,还真surprise啊!


由于临时的通知,在加上全班31个同学,却只有我们三个和他们‘不同种族’的人不知道。
早上7am通知我也就算了,至少还可以赶得及,可是上课了才告诉我们……
因为非常不高兴,我就sms lecturer 告诉她我会迟到(我也已经迟到了)。
然后超洒脱地去洗澡(根本就不想赶去上课)。
可是洗完澡一看到lecturer 回我: Okay , I will give you another 10minutes.


我的天啊!10分钟!从宿舍到学校至少都要5分钟!
然后,我实在回想不起来我怎么可以动作那么快地赶到学校……
8.15am 接到电话、洗澡、梳妆、从宿舍五楼走300m到车站,
赶紧拦了辆taxi,拜托司机开快点(我没有叫他要学头文字D,可是他开的超快的!!)


就这样,再从校门口走400m到课室……我奇迹似地在8.30am完美的赶到座位上做好。

人类果然有无限的潜能啊!依我看,我当时走路的速度可能只略输脚踏车一点罢了。

心情不好就要看监狱兔啊!

 



刚刚找到了新一季的监狱兔……好棒啊~~

p/s: 虽然今天是我的bad day, 可是不能忘了今天是 apple 的生日啊! Happy Birthday ,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