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3.JPG

 

新年假的最后一天,我提着大小包行李,辛辛苦苦爬上五楼。

正当我才走到三楼时,电话响了。

我非常自然的想从口袋里拿出电话,可是……

C902 太薄了,我一时没拿好就就就……

电话从我的掌心滑走了!

接着,我亲爱的电话就掉到梯级边,电池和电池盖硬生生地被甩出来……

机身以惊人的速度从梯级旁的缝往下掉!

 

严格来说,是从三楼掉到底楼!

顿时心碎满地

DSC00144.JPG

我当时的反应……?_? 那个……掉下去的……是我的电话吗?

整个人呆住,也还没反应过来,一切发生在10秒之内。

心里OS:赶快停在二楼就好啊!

可是,依据地球的地心引力9.81m/s2,我的电话没有停下来的可能!

结果我姐从楼下帮我把电话机身捡回来,很庆幸地说:“电话居然没被刮花!而且你看~将将~韩国馒头吊饰还在!”

(这时候根本不应该关心吊饰吧……)

赶快把电池装回去,万幸啊!我的电话还活着!

真不愧是James Bond 代言手机!超强!从三楼坠下竟然没事!

只是电池的盖不能像以前一样合到好好的,会有一点盖不好的感觉。

可是,里面的功能,相机什么都ok!

这三张照片还是用它拍的。

虽然电话没事,可是我的心痛到没话说……

才用了一个月而已……

那一整个晚上都处在惊吓过度的状态中。

搞笑的是,那天早上我才看了哆啦A梦。

那一集刚好是大雄从哆啦A梦那儿,拿了惊吓券。

惊吓券还分为5个等级。

1个感叹号——吓出一身冷汗

2个感叹号——吓出一身鸡皮疙瘩

3个感叹号——吓得脸青唇白

4个感叹号——吓你一跳

5个惊叹号——吓死你

我说,这次的经验是4个感叹号的惊吓券——吓你一跳,还是吓死你呢?

DSC00145.JPG

吊饰的挂钩居然可以断成这样……那撞击力应该很大吧? 我的电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