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这纯粹是篇发牢骚文……
开学的第一天,老实说我根本不想开学。
因为开学了,就要回到宿舍。

没有大大的电视(其实有电视,只不过我懒得从5楼走到底楼去看罢了);
没有洗衣机(其实这点我已经习惯了,只不过阳台太小,多数的衣服都要在客厅晾);
没有我妈煮的菜!(<--这个才是重点!!!)
在家里媲美大胃王的我,来到这里后竟然没什么胃口?!
算了算了,当作是新年前的减肥吧!


到了班上,还真够奇怪的我居然觉得有一点点不习惯和那么多(马)同学在一起?!
而且还觉得有一点点……(好吧,第一节课是宗教课)
最让我觉得不好的是——因为我们(可怜的3个少数民族)不用上刚刚那节课所以就代表我们没占到座位,
这整个学期都要坐最后一排了。(我不要啦>_<,那些坐前面的男生难道不会不好意思啊?!!)
算了啦算了啦……
道德教育不是每次都强调要有礼让精神吗?
这是真的,若不这么乐观的话,这边的日子其实没什么好过的。

上学期的期末考的考卷都分回来了。
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好成绩,但是也没差到哪去……哎哟,还要在努力啦
最让人觉得心烦的事,后天又要小测验了!
怎么这样的……开学第三天又要测验!!我更本不想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