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newyear.jpg

倒数~迎接2009年!

今年过得好快……学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打工,知道钱是多么难赚。
每天在学校一进课室就要说个不停,声音每天都沙沙的。
在学校的那五个月学了好多,
认识了很多好同事,一直不时提醒我教导我,
短短5个月也能培养出感情……可以看得出我们是多么一起共患难(笑~)

 

后来第一次离家去外面读书,才发现……自己也是Homesick症族群。
每天都在等假期,希望能赶快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
而且还培养出sms找人聊聊的兴趣^_^!
在家时更本不会想要多吃蔬菜;住宿舍时却每天在想应该要多吃蔬菜,而且还会特地去超市买水果。

 

快要放假时,大家就很有默契地互相打听对方的假期。然后一放假就约好去看看电影、喝喝茶。
我看这个快要变成一个传统或是习俗了吧!

快要开学时就要互吐苦水一番,感叹假期有多短,家是多么的温暖,家乡的食物是多么让人留恋!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大家要更加努力啊~

来来来,许下你2009年的愿望吧……

1. 我希望新学期的功课可以像这样跟得上。

2.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3. 希望不会发生金融海啸(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关心时事?)

4. 最后一个愿望:希望所有的事如愿以偿!

你的2009年原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