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被点名了!谢谢sze hui 啊~(点sze hui 去看看sze hui 的真面目,呵呵)
看完tagged 的内容……啊,这不是要吓死我亲爱的朋友们吗?
要完全不修边幅帮自己拍张照,可怕啊……(尤其还不是美女!)

1. Take a recent picture of yourself or just snap yourself on the spot
2. Don't change your clothes, Don't fix your hair , etc... just like tat..
1,2,3.. Capture "U" at this moment..
3. Post the picture with NO editing..
4. Post these instructions as well with your picture
5. Tag 5 people to do this

(那个……胆小者请慎入!)
干物女及将出现……

140932.jpg

好吧,如果你觉得这和平时的我差太多,严重破坏之前的我在你心中的形象……
那么,请用你的左手遮着照片,右手赶快按右上角的‘关闭’ ^_^!
不过,我是觉得,我在家和出门时的样子……好像都没差别?!(O.O!)

至于点名谁嘛……
那我点 自恋小天后 apple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