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光匆匆,我又 大一岁了!

(在此,本人严重声明——我今年19岁,直到2009年11月27日都会是19岁!不要问我是不是21岁了!!

今天又和朋友出去喝喝茶、看电影。
然后,非常戏剧化的,一块插着蜡烛的蛋糕出现了。
(为什么又是芒果蛋糕呢?薛同学,我真的想不通啊!我们不是昨天才吃过吗?)
真是谢谢大家,过个生日既然能吹三次蜡烛……爱你们啊,宝贝~(<-- 这句要用花轮的语气说

每次聚会时,总会有一些老同学会让人吓一跳。

例如, 艾尔文同学最近应该是爱上 DIY 了。 不是 DIY 做手工,而是自己剪头发!
一个男生把前额的头发修成刘海……我只能说……快点把头发留长回来吧~~
还有,艾同学绝对是时下难得一见的好青年。
环保和节省金钱的方法一流。
其中最让我佩服不已的省钱省电方法就是把笔记电脑和电话带去学校充电!
回家时,笔记电脑就用电池而已!
自己剪头发也绝对是省钱的独门之道,尤其是短发。
只能说,艾尔文……你真的是省钱一哥啊!(敬礼~)

 

說到礼物啊……
礼物居然都是白色的!(之少到目前为止是!)
两个白色超可爱超大个的发束、 一件全白色的裙子、一支白色的手表、白色的mp3、还有蓝白色的背包。
那个……我看起来那么那么喜欢白色?

刚刚在车上时,不知怎么的,收音机播出的电台就播着很复古的音乐。(像是黑胶唱片的感觉)
连DJ 的说话方式也超有电视上演的那些70,80年代的主播的feel。
我妹还笑说,如果现在是大半夜的话,一个人坐在车里肯定会吓死的。
说到黑胶唱片(当然不是我们这个年代的), 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种像盘子一样大的disc。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好像是LD(Large Disc?),我不记得了。
而且我妈妈很爱唱歌。耳濡目染之下,我和我妹在小时候就学我妈,很爱karaoke。
我们还乘妈妈不在家时,去打开karaoke伴唱机,学我妈唱‘味道’。
最奇怪的是,那台伴唱机还会帮忙打分。(打分的方式居然是越大声越高分!)
结果,两个小女孩每天就对着麦克风鬼叫个不停,抢着看谁唱得最高分。
那台伴唱机应该是受不了我们,每次都很配合给99分,谁也不输谁。

还不只这样……我和我妹小时候更是爱透了办家家酒。
从烹饪到设计师,然后是做生意……更夸张的是扮演警匪!

因为我姐大我5年,大我妹7年,所以她当然不可能跟我们瞎闹。
不过,我和我姐最大的兴趣就是去惹我妹哭。(做兄姐的就是特别喜欢去惹最小的弟妹!)<--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啊?

*这篇写出后,觉得我的形象恐怕啊~~呵呵,恐怕越来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