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放假回家了!
由于第一个semester结束了,所以每个学生都必须把宿舍请干净。
所有的东西都必须带回家,或者搬到宿舍提供的储藏室。
当然,向来走个性路线的我因为住在5楼,所以只有把所有的东西打包好,留在房间里。
过后还要办理退房手续、填表格之类的,早上还要去学校考试……

结果,我4.15pm 才从宿舍出来搭车去车站(4.45pm 的车)。
幸好我在5分钟后就叫到了一辆taxi,不然……就不用回家了!

一路上,每件事都很顺利。我上了车,听歌,睡觉,sms……不一会儿就快到我家了(大概还剩40分钟吧!)。

就在这时,突然传来的一声巨响把正在听mp3的我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叙说当时的情形:

当时是在高速公路上,我的巴士正走在快车道上。
突然‘!’的一声,整辆巴士就出现有点不平衡的感觉,而且在摇晃。
全车的乘客都吓了一跳!不管是在睡觉、听歌、还是吃虾饼的(坐我前面的乘客从上车开始就吃个不停),都立刻坐直身子抬头张望。
凭我过人的观察力,应该是前方左边(我那天根本就没有听杨丞林的左边啊!)的轮胎爆胎了。
在这种紧张的时刻,我居然还忽然佩服古人创造的文字!
所谓的‘爆胎’ 原来就是指‘爆炸的轮胎’!

然后,巴士司机就非常小心翼翼地把巴士驾到一旁,停在高速公路的路旁。
巴士上一些会换轮胎的乘客就下车去看个究竟,然后一起换轮胎。
可是,由于刚刚轮胎真的是突然爆破,所以轮轴都变形了。就算换了轮胎也没用,还是必须要叫技术人员来修。

无计可施之下,司机只好想办法讨救兵了。
无奈亲爱的巴士司机真的是人脉不广,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才连络到愿意来支援的技术人员。
可是,我们等了又等,技术人员就是迟迟不来。
我都变得超没耐心和烦躁。在那么有限的座位上,我居然还可以扭来扭去、坐上坐下(那时候其实是想骂人了!

第一:已经等了两个小时半,都晚上十点多了,我还没吃晚餐。

第二:坐在巴士上将近6个小时,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快麻痹了。

第三:停在高速公路的马路旁,你应该知道有多危险吧?车快,加上那段路没有路灯,被撞的机率将近一!

第四:我一直想着要如何投诉这个巴士公司——transnxxxxxal! 司机打电话回公司要附近技术人员的电话,公司居然说不知道!

(气死我了,我真的想投诉。上网找了找这件公司的网站,发觉根本没有!令人难以置信……)

第五:在这种令人焦急的时刻,司机居然还开 rambo 给我们看!(打打杀杀的电影只会把我的心情搞得更差)

 

结果,在等了三个小时后巴士终于又能继续开了。

晚上11pm我终于回到家了!(本来应该8pm就会到的,那时还可以去吃晚餐……现在那么迟了,只能吃快熟面!

不过,还是感谢观音娘娘的保佑啊!(非常的真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