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时间过得好快……

这么快就过了半年了,而且从明天开始就是study leave。

等11月14日考完试后,我就可以放长假了!(我知道你们很羡慕我

心情有点复杂,因为我在想,这几个月我是不是学到了很多……

考试……physics对我来说,就像是某个外星来的知识,简直和我不熟!

算了,管它的,我硬读就是了。

幸好其他科和我感情还不错!

这篇文章其实是无题呢……因为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可是又想更新……

好吧,那就让我断断续续的写……

 

听说,Mama mia 很好看,可是我很勉强地看了10分钟,就觉得这电影更本不适合我。

会听华语的讲师还真吓人!都不知道他到底听得懂多少……

Allowance什么时候才来呢……我想换电话

想去逛街,可是又好懒惰……地铁挤到不行!

最后,给有烦恼的朋友:

别想那么多啊!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