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我妹居然对我说:“来,我们去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宣传活动吧!”
当下我的反应是- o.o? 真的吗?别开玩笑了!
结果,超爱因一时兴起就行动的一家人就出发了!


人挤人,要踮脚,还要拍照……所以手很震^^!




到宣传活动现场,一大票粉丝早已站好位子,拿着牌子等着阮经天和陈乔恩的到来。
他们甫出场,全场粉丝就高喊:“小天,小天!乔恩,乔恩!”
这时我还真觉得自己有点老了,看那些弟弟妹妹粉丝见到偶像high到不行,自己却像个老人家一样气定神闲地像是在看音乐剧-_-!
而且,我真的觉得矮人百弊无一利啊!
那些弟弟妹妹更本就是有多高站多高,
我呢,踮脚加伸长脖子也只看到阮经天而已,很难看到陈乔恩。(矮人真的是有百弊无一利啊!恨~)

不过还好后来,在活动快结束前我们有移到比较靠近舞台的地方,所以可以清楚地看到阮经天和陈乔恩。
嗯,他们真人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样,而且说话语调也和剧中的一样。
我终于知道马来西亚人和台湾人说的华语,有什么差别了。(就是口音很不同)



我和我妹个买了一件命中注定我爱你的 t-shi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