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在这之前我实在很难想象我的大学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第一天,所有的新生们都要到宿舍去报到。
应接我们的seniors 全都笑容满面,一个笑容,好像就能消除我们这些新生的焦虑。senior们真的都很好。
过后,我们就按照各科系坐在礼堂里领听一些关于宿舍里的规则。

对了,还没说说我的宿舍。
我的宿舍是属于小型公寓这样的(说公寓好像不适合,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一间宿舍里有两间房间,可以住四位学生。
有一个客厅、厨房、厕所、晾衣服的地方。
宿舍当然不可能比家里舒服,但最让我受不了的事就是——
那间宿舍只有我一个人住!
也太可怕了吧……由于我们的senior们先在还在放假,所以整栋楼就只有我隔壁的三位学姐和我!
我住的还是五楼!每天晚上11点多回家(因为我们的活动都是到很晚的),一个人走楼梯……
真的是胆量大考验!

宿舍附近有很多餐馆、小食摊和购物中心。东西十分齐全,但是这儿的东西和食物都很贵。
饭、面之类的大约都要RM5.00+,如果要点饮料,那一餐就的花上RM8+。
所以,我们都说要每间餐馆都去试试,看看哪间是便宜又好吃的。 ^_^

不过,这里有很多怪怪的人。好像当你走过时,那些怪怪的人就会说:“嗨~美女!”
所以,尽可能和三五好友一起出去会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