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办理上大学的事。

像是身体检查、办理银行户口等一大堆的事,真的是让人没法好好享受这几天剩下的美好假期。

大概是这样,所以现在只要一出门,我都能遇到同学!

不过有件事还蛮好笑的。
今天一位同学(和他完全不熟,连名字都不知道)一见到我,立刻给我一张见鬼的表情,随后更是在10秒内就闪人!
我……我有那么可怕吗???

以下是我个人的猜测:
1. 他觉得毕业后能在文具店里遇到同学实在是太惊讶了。
2. 他脸上长了一颗豆豆,所以遇到熟人都要赶快躲起来。
3. 可能是我变漂亮了,让他惊讶无比!(最好是这个理由!)


那天我也和一些旧同学聚一聚,聊聊各自的去向。
唉~~~总觉得大家都有一种离别依依的心情......
要离开家乡去念书...总是会有点感伤的吧……
短短几个月不见,大家都还改变不少呢!
变漂亮、变成熟、变胖(在家没事做,好吃好住)、变沧桑(大概是打工太卖力了)、变得更让人惊讶(有可能是想更有个人风格),当然也有人是万年不变的!
不过,当然有人还是搞笑依旧!(这句献给和我们分享他在拉曼和他学姐的故事的Elween~保重啊!)

怎么办啊……不想开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