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们’)

那天,是我在学校教书的最后一天。
我很早就决定了,打算在最后一堂课时才告诉他们,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教他们了。
可是,其他老师比我自己还早一步就告诉他们了。
所以,我才踏进一年级的课室,同学们就轮流把他们上美术课折的小动物送给我。
我的小儿子还在他折的鲸鱼上写了“老师,祝你大学笔月(毕业)”。
当下觉得好好笑哦~
一年级的学生竟然会祝我这个,而且还能用别的字来代替‘毕业’。
然后,他们就一直忙着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教他们...说得好象我是要去旅行一样^^。
我笑笑,“^^老师不会回来教你们了...”
“那你会回来看我们吗?”
“会的。别担心,我住附近罢了。在街上遇到我时,别忘了和我打招呼^^。”

看着他们那么天真无邪的样子,还真的有一些些感动。
除了在班上说故事的时候,我没见过他们像这次那么注视着我的。
过后,我干脆在班上来个合照的时间。
场面还蛮混乱的,因为每个小孩都抢着要当摄影师。
要是他们冷静点儿的话...照片就能多拍几张了。
(7岁小孩的技术?ok啦,虽然有些拍得不清楚,但至少把要拍的人都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