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担心今天早上的面试,我可以说是紧张了一个星期!
(虽然昨天晚上照样看偶像剧看到12am ^_^!)

我比预定的时间早到了20分钟,可是20分钟内根本就找不到停车位...
没办法,只好我一个人去找报到处了(原本我妈是要陪我的)。

在很大的校园内...终于找到了报到处(原来是在图书馆啊!)
因为有分成三个组别,我是A组。
到了A组报到处,我才发现原来我是第一个!
还以为大家会很早来的...
等了20分钟后,还是没多少人来。
结果,本来大约是20位考生的,可是就只有六个人去!

接下来我真的是紧张到了极点...
因为我居然没注意到表格上要贴上照片!!!!!
这是只好麻烦我妈回家帮我拿来了...(我妈好忙哦)
说到这点...那个表格的设计还真是烂!那么不明显的框格,不知道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吗?!
(自己眼睛脱窗还硬是要赖表格的错......)

然后,我们就进行30分钟的essay writing,30分钟的笔试。
这些其实都还好,因为是笔试嘛...
可是接下来才是可怕的开始...
首先,我们进行15分钟的 group interview(group discussion)。
这完全就像考英语口试一样...
题目很难,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答...而且也想不到一些词...整个15分钟对我来说简直是度分钟如年!
我的表现...噢~简直不行!
不过呢,接下来 individual discussion 就好多了。
虽然有些问题我很想告诉考官——我不知道!
可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回答( 还答错了!)
有一种——好想念高中的老师哦!对不起啊,老师。想当年我应该更努力念书的!

结果就这样聊聊聊...居然聊了半个小时!
我之后的考生都忍不住说:“你进去好长的时间!“
真是可怜她们了,我出来时都已经2点了(当然我们还没吃午餐)。

忘了说,我是来参加教师的面试的,所以这边有好多的准教师。
嗯,有帅哥!这样当老师的话,应该会很受欢迎吧?
也有中等帅的来和我们说话。(够友善,典型的老师特质!加分~~)
唉,当然也有比较不ok的,一直看过来。其实,你想问我们面试什么的啊,都可以问啊,我们都会回答的。
(我是学生的话,应该不太喜欢这款的老师。*我很坏吧?*)

最担心的总算过了,啊~~~心情好轻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