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居然有点儿想念我的两位死党?!

去年生日的时候,她们就送了我一个透明罐子。
里面有很多纸条,写满了要对我说的话。
那时候我就觉得奇怪...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没有实际用处的礼物。
可是我知道,就连想出要送这个礼物,就应该让她们死了好多脑细胞的。^^

现在呢,我终于知道它的用途了。
就是在你觉得孤单、无聊的时候,把那个罐子里的小纸条....
一个一个卷开来,读完了,又再卷回去。
即使你的手脚再快,也还是会耗个10分钟的时间的。
这时,我脑海里出现的是她们努力想着要写什么给我,正在烦恼的样子。
现在读起来,还真的可以想象她们当时真的很认真地在想,
虽然写的内容让人有一种词穷的感觉(^_^!)...
呵呵呵........

大学的生活...精不精彩,我不知道...
不过,我是不会忘记让人留念的中学生活的。
当时傻傻的我们、单纯的我们、还有...老土的我们! ~(^O^)~

有点想放以前的照片的,可是...她们会不会杀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