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简直忙翻了.....
因为放学后还要留在学校教补习...
虽然很累...可是,这可是在挣钱呢...
谁叫教补习班的收入还不错呢?
(呵呵呵,没有啦...应该是我热心助人才对。刚巧有老师请假嘛!)

我觉得现在的小孩和小时后的我相比,还真的有所谓的进化。
脾气坏得不得了,好的不学,坏的样样都会。
重点是——他们天不怕,地不怕。
和同学吵架时,还可以把人家打到流血!
和同学斗嘴时,就说:“怎样?不爽啊?我就是不爽你!”
天啊,这句话还是一年级的学生说的。

而我呢...最近的‘凶凶的老师’指数又下跌了。
所以...又被那些小毛头爬到我的头上来了!
唉,真的不想用藤鞭!
我最近都改成只用嘴巴骂骂人。
真的是可怕的新新人类!

^^我已经交离职通知书了,教完5月份就会走了。
依我看,那些小孩也没什么感觉的吧?
真的是令人难过啊!

不过也有很搞笑的,那几天忽然间听到一些班上的学生对我发表爱的宣言呢!
小孩不愧是小孩...
他们都会直接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看来这首歌是挺受小朋友欢迎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