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星期六喜欢做什么?
我一定答你——看电视!(看电影、看偶像剧,还是综艺节目都ok!)

只能说,我们一家人的性格还真的是随性。
吃完晚餐,忽然觉得想去看电影就全家都去戏院了。
我们去看 老师嫁老大 (7.55pm买8pm场的票...还好赶上了呢!)

新加坡的电影...
其实没什么卖点,但就胜在它够好笑、超级生活化,有笑有泪。
看完整部电影,我最佩服的就是男主角李国煌了。
记得以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搞笑演员;现在则是能独当一面的男主角了。(整部戏就属他最搞笑!)
在各行业里面,只要肯努力,等待时机...谁都会有出头天的机会吧?^^

在戏院里看搞笑的电影,我就会发觉其实平日我都笑得很谦虚嘛!
坐我后面的两位妹妹...整个电影院都是她们的笑声!
呵呵呵呵...像这样的情况,我是很ok的...这样才有气氛嘛
可是像我妹这么冷的人,就会觉得——有什么好笑的?真是搞不懂!
(因为我妹看电影时总是没反应,有时我还会偷偷看...到底她是不是睡着了?!)

嗯...我想看 L Change The World...
不过若你是住在America的朋友,那就没办法了...总不可能一起去看吧? *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