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疯了!

头痛、黑眼圈越来越深!

从上个周末开始,我就一直处在精神疲累的状态中。

考卷这个星期五就要交上去了...因为上次的评审我并没有出任和考卷,所以这次就全轮到我了!

一共八张考卷!!

原以为我会撑不过去的...幸好我毅力过人...昨天就已经把考题全都拟好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去影印考卷后竟发觉其中一张考卷遗漏在那间店里了!
oh my god!!!!!!!! 这样不是可能会泄题吗?
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重做!我晕~~~~


还不止这样...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还必须帮一位老师代课(下午教补习)!
回家还要帮我妈教补习...

更可怕的是...
我必须在这个星期之内把图书馆其中两百本华语故事书的资料都输入进电脑。
都是最近我们小学在搞什么‘精明化‘害的!
200本诶!而且还是用中文!
根据推算...这会需要用到7小时!
好笑的是...每天我都要留在学校到4pm(教补习啊)...
学校办公时间是到5.30pm...
那现在是要我用老命去做啊?!

可悲的是...
亲爱的校长大人还实行了新计划...
每个星期四,全校老师都必须留下来替6年级的学生补习到3pm...
3pm 后,就来个校长老师交流会。
所谓的交流会,就是要我们留下来开会...听校长在那边唠唠叨叨
请原谅我这么说...因为每次的‘交流会‘都至少2个小时!!
这样的交流会不会太久啊?!
想到这边就有点希望现在时间停止(因为今天是星期三嘛!)

更让我绝望的是...
后天又有课外活动!!!!!!!!!!
又要种花、晒太阳!!
最讨厌的是,其实我们不必每天种花的。
生活技能课有学很多其他的技能的。
可是,偏偏校长叫我们去种花!!
是在篱笆旁哦...完全没得遮荫!
有够可笑的,下午一两点跑去种花...拜托,怎么没家长来投诉的????
快发表你们的投诉啊!!!

让人持续崩溃的是...
星期五晚上还要开董家教协会会议!!!!!!!!!!!!!!!!!!!!!!!
上个星期六才开过的好吗!!!
又是校长的idea!

鉴于以上的种种...
乖孩子我已经不想和校长说话了! >_<
突然对教师这行很恐惧.......

除了多到不行的工作,别忘了还有气死人不偿命的学生!
上英文课.......
“同学们,当我们看到这个句子是应该用什么号(标点符号) ?"
“100 号!(100 plus)“

我快没力气和这些小瓜斗法了!

持续崩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