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

至今有做过什么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那肯定是我这个‘乖乖牌‘性格害的!

讨厌...我一直都是这么听话

讨厌...我从不敢为自己争取什么

讨厌...我总是顾虑别人的想法

讨厌...我总不会为自己辩解

讨厌...我总是不在乎自己的立场

讨厌...我总是很容易让自己感到快乐

19岁了...
自己的人生...应该由自己主导!

忧郁完后,想说...
今天在学校,我让二年级的学生种绿豆。
浇了水,拿去晒太阳半小时后...
忽然有学生问我
“老师,绿豆的叶子怎么还么又长出来啊?“
“老师,我去浇水啊!“
哎呦,才过了多久啊...呵呵,小孩不愧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