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想到,原来我也会被派去带学生到校外参赛。
可是,我带的是幼稚园的小朋友。

最近才知道...原来幼稚园的小朋友也有校际运动会!
差不多10多间小学的幼稚园学生都来参加比赛了。


6岁的小孩...
其实我之前都没领教过呢!
比起一年级的学生,他们真的小很多。
上下巴士时,你要扶他们一把。
坐在巴士上,你还要看着他们,别让他们站起来。
排队时,还要时时刻刻看着有没有少了一位。
吃饭时,也要看他们有没有吃还是吃到满地都是。
坐在帐篷休息时,更是累人!
袜子脱到这边一只那边一只...整群小孩就在那边爬上爬下,不然就是玩火车游戏到处走!
去厕所的次数也和喝水一样频密!

当然,我今天来的目的其实是有工作在身的。
我和另外两位老师今天是来当pegawai sukan 的。
不过我很幸运,我负责跳高项目。我的工作呢...就是坐在帐篷里当裁判——纪录每位选手的成绩。
另外两位老师就可怜了...一位去当赛跑计时员...
另一位更可怜...负责丢球项目(有点儿像铅球...不过呢,这球是很轻的那种橡胶球)
整个运动会他都顶着大太阳在那边量每位选手丢球的距离!
一天下来,我们都用同感——带幼稚园小孩出来比教一天的课还累!
想说...怎么区区25位六岁的小孩就把我们三人累成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