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我家附近路口拍的...
其实,我只是刚好在等红绿灯时赶快拍的...
本来是想拍整条街的...可是有点难度...
因为我可不想被经过的车子撞到!(因为我是打开车窗手“稍微”伸出去拍的)
小朋友,千万不要学我啊!:P

其实大选和我也没有多大的关系...还不能投票啊
可是,
在我看来...
大选怎么好像是...
挂旗比赛?


因为我们这边就是这样。
今天XX党挂了整条街的旗子,
明天YY党就硬是不服输的又在同一条街挂更多的旗子...
搞到现在这条路口现在差不多都看不到进口了!
而且每天XX党和YY党还会派人巡逻,看看其他竞争对手有没有又增加布条,旗子。

我是觉得旗子要挂多少都可以,
只不过,
大选完后要记得拆除,
不然又要多很多垃圾了。

p/s : 个人倒是觉得照片中那支火箭做得很棒呢!很精致、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