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4M班真的热闹非凡。
因为全班上下(包括我!)都在玩闪躲游戏!
还记得上一篇提到一位超级不修边幅+不注重整洁卫生的女学生吗?
她可是今天班上的头号人物!
原因是——她的头上长满虱子虱子的卵


发现她头发上有头虱的老师其实并不是我。
因为自从上次我在她的手上发现口水干掉的痕迹后,就对她敬而远之。
这次还真的是要感谢4M班同学对我的厚爱,因为他们不但第一时间通知我,而且还无时无刻的提醒我!
(倒是觉得这应该是小孩们八卦的本质作祟吧?)

每当我经过那位学生旁边时...
他们就很紧张,反应很快地对我说:“老师,你经过这边,那些头虱就会跳到你的头上!“
天啊,人就是这样...当被别人这么一说后,马上就有一种‘我的头好痒的感觉’!
重点是,我觉得那位女学生好像很喜欢我?
每次做完作业后一定要拿到我面前给我看。
所以...今天她也不断的拿给我看!
Oh my god! 我要晕了!亲爱的虱子们~~你们千万不要过来啊!!

这边要告诉大家如何处理头虱的问题。

如何发现:
当你看到头上有白点/细条状的不知名会蠕动物体...不用怀疑那是头皮屑,因为那绝对是虱子

如何处理:
到药房或是医院领取除虱子的药水。把药水淋湿在头上,然后用布包着,等个十几分钟。
估计虱子们就会bye bye 了!

如何预防:
经常洗头。我是觉得最少应该一天一次。(尤其是气候炎热的时候,一定要常洗头!)
还有,看到别人有头虱...当然是能躲就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