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的我就在一旁整理橱柜。橱柜的门不是关着的吗?怎么也是那么多灰尘啊?而且还有我最怕的壁虎(还是黑黑的那种!!),当然有它在,一定有很多它的‘排泄物’ -_-"......就在我拼命忍耐,非常认命的认真打扫时,忽然间发觉橱柜的角落里有一个白色的龟壳!(还蛮大个的,比手掌还要大很多哦)看起来旧旧的,所以我就问张老师是不是应该把它丢掉呢?怎么知道张老师就双手捧着那个龟壳,一脸茫然的考虑该怎么处置它(呵呵,可能是打扫太久了,累了,脑部运作缓慢也是没办法的)。这时,

连老师看到后马上兴致勃勃告诉张老师,这个龟壳是拿来占卜的。李老师也加入讨论说这个应该是那种里面放铜钱,然后拿来摇一摇,就是以前所谓的卜卦。呵呵呵呵,平时严肃的老师们私低下其实都很搞笑。(这种话谁信啊?学校可能买这种东西当教具,让学生占卜吗?可是,偏偏张老师还真得听进去了!还一副认真研究的样子)其他老师们纷纷说搞不好这个很贵,千万不能丢,可能是化石也说不定。好吧好吧,既然这样我就把它放回去好了,虽然我怎么看都嫌它碍眼...

打扫的任务实在是太艰辛了...老师们都忍不住抱怨了

在收拾一箱一箱教具时,
“谁来放把火,把这些东西都烧完?”

在擦N个标本大玻璃罐时,
“ 我看不如我们每年打破两个吧,这样到最后不是就不用擦了?”

在收拾超大叠挂图时,
“没眼看了,把这些挂图都搬到教具室吧!让教具股的老师去烦恼吧!嘿嘿”

O_O! 原来原来,老师们的想法也和我一样,比我还跟直接表达出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