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是累到没话说...
累...因为上课时学生不听话,吵个没完没了。整节课我都不知费了多少力气要他们静下心来!可是没用啊!人善被人欺,我终于能完全体会这句话的意思了。本来还觉得满可爱的2年级生,今天终于露出本性了(真失望,原来只是顶着天使光环的小恶魔啊!)没关系,这个是一定要克服的!但愿在我心脏病爆发前能克服啊~~

原来老师也要值日啊...
完全忘了这么一回事!好吧,值日老师的工作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要站得很久。下课时,我就负责监督同学们在食堂的秩序。像是排队买食物,不可以奔跑之类的...25分钟就是整个下课都呆在食堂。有些小学生真的是佩服他们的胃口!!吃完一样买一样,同样的人不知排队买了多少次!当然整个食堂都是24孝父母亲,甚至是爷爷奶奶!打招呼是一定的,不可能我这么大一个人(在小学生堆中我想我还蛮高大的!)呆呆的呆在食堂那么久却没和任何人说话吧!放学时,我也是要监督在候车亭等巴士的同学有秩序的排队上下校车。这个还蛮ok的,因为放学了,心情好嘛!只不过要等到全部学生回了,我才能放工呢!最惊喜的是居然遇到小学(中学也一起念)的同学——可欣!看到她还真感动啊(她来接弟弟放学的)!好久没遇到同学了...尤其是当临教这几天,我整个人都有一种变老的感觉。遇到同学才让我想起,我是年轻人!

明天...
郁闷啊~~因为全体老师要上一个讲座会,2pm开始。听两个小时是一定要的...闷啊...应该会很累+闷!我想家啊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