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的魅力...?
可以说,一年级的课每分钟都有学生要上厕所。一定要让他们去的,不然不然...我不想承担后果。二年级就还好,但是每5分钟还是会有人上厕所。

和同事相处...
除了和以前教过我的老师比较可以说上几句话以外,其他老师简直让我敬而远之。不熟+没经验+被动+ 有些老师总在偷偷打量我(尤其校长用跟女儿说话那种样子(论年纪,比起其他老师,我的确满适合的),真令人紧张!值得一提是,居然遇到senior?!! 大我一年居然在这边教书?因为完全不熟(我以前只是知道有他这么一号人物罢了,完全没交际的,他当然不认识我),我当然不可能去向他讨教讨教了。原以为他是男老师,学上应该会比较尊敬他。哪知道,和我差不多嘛!对那班4k的学生一样也是菜市场重现,呵呵...

回家后...
要准备明天要教什么的,改作业...(尽量在学校做!^^)
脚痛到不行,一大堆磨破皮的伤口。不习惯长时间穿高跟鞋加上我的鞋不是那种马虎高度的,有两寸半。学校分成两座——高年级一座,低年级一座,两者相隔200米(不算楼梯)。像今天6节课,我来回3遍,还是那种这节课在A座,下节B座,再下节A座。双脚提出抗议,声音更是显珍贵啊~没事就不要找我包电话粥了~谢谢啊

感想:想马上跑路的感觉!(我不会那么没责任感的)老师太辛苦了!!
p/s: 别说我没告诉你们哦,现在不是特地向大家报备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