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
本来还祈祷不要让我去教英语...对英文没什么自信,就偏偏代主修英语的老师的位置!看看课程表,还好还好4K班英语,应该OK。再看看,原来我是那么杂课的老师啊...教英语,道德,公民,体育,音乐(种类会不会太多?)教四年级英语课时,我简直快沙声了!他们不太会听英语(因为是较弱的班级),好我就解释和教你们念,可是整个班级真的吵到不行!我快疯了!那些‘小毛头’(太调皮了,这样称呼不过分的)走过位,说个不停,叫他读又不读,没叫他又拼命举手,课文听不懂,书本没带,功课不做,隔壁老师说这里像巴杀...)我后悔没对他们先下个马威,现在,要他们听话,可能比登天还难!(失败的老师...ToT)

一年级...装可爱时间到
音乐课...因为还没拿到课本,所以我也没什么准备。今天就叫小朋友们唱‘三只老虎’,‘小毛驴’,‘小星星’。小朋友们非常直接的说每个人都会唱啊!好吧,拿我就要加上动作了!就这样一整节课,我就和小朋友们边唱边跳(心理拼命暗自祈祷不要有其他老师经过)。道德课,就问了一些我自己觉得很做作的问题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做个人见人爱得好孩子?”(教师指南写着要这么问的)显然的,一年级的小朋友也觉得这句话很别扭,没人回答 -------}} 接下来我变聪明了,做作业!让他们做作业和彩颜色!! 还好,小孩都是喜欢填色的。当然也有很不可爱的学生,“同学们,在每页最上面写上名字哦!”(1年级老师都是这么做的) “老师,可以不要吗?我的书封面就有我的名字了!” “同学们,拿颜色出来,我们要彩颜色了!” “老师,可以不要吗?”

二年级...考验老师翻书包的技术
应该是书太多,二年级的同学不知为什么都找不到塞在书包里的书(他们的书确实太多了,真担心他们的脊椎。也担心我的手会不会脱臼,这边是最后一节课的老师要帮学生把书包从二楼的课室拿到一楼。〉就这样,每次都要花个5分钟帮他们找书。不过,2年纪那班是最乖的(和4年级比起来,他们真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