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乘理发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拍的,有点无聊嘛~5个小时没别的事做啊!看到我肩膀上那个写着‘祝君早安’的面巾吗?我以前一直都是倒着念的‘安早君祝’,直到我妈告诉我我才恍然大悟!)

昨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就一起去做头发。本来一直很想烫卷的,可是卷发好像很难打理而且会使我看起来更老!还是烫直好了!
烫头发真的有很多步骤...要先洗头,帮你上护发素,又再冲掉,再上烫直发膏,再洗,用烫板拉直,再上发膏,再洗,在烫直...5个小时后才宣告大功告成!5个小时!其实我是真得很佩服理发师们,而且我很想问他:“你的手不会抽筋吗?”呵呵...

其实还蛮好笑的,因为时间很长而且我也没带什么书去看,当然就看着镜子,看看理发师们是怎么做的嘛...然后,其中一个小姐就拿了两本杂志给我,不一会儿工夫我就看完了。当然我又直直看着镜子...呵呵,结果帮我烫头发的那个理发师就一次拿了4本杂志给我!你的好意我知道...可是4本杂志要我全搁在腿上,会不会太重了?! 好吧好吧,看在别人的一番好意份上,我就发挥速读杂志法把它们看完,早点解决好,不然不知道我的腿会不会麻痹啊!其实可以跟我聊天嘛,不过最好是不要太多话啦...就像我朋友,那个老板聊聊聊都聊到什么德国,日本去了!待在那里一整天后我终于发觉,理发师也是很令人敬佩的!简直是毅力与体力的考验!敬礼~~


(烫完后照的,两个人头发直得超级不自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