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假期...假期就一定要去shopping! 难得终于考完试了,所以我们一家人便到吉隆坡去探望我姐。哇,我只能说如果你给我一辆车要我自己驾的话,我应该会马上把车停在一旁,然后去搭的士!那边的人生活节奏好快,在路上时不时就听到有人鸣车笛,而且都好没耐性!在购物中心里也一样...因为是星期天又是学校假期再加上到处都有大减价,人简直是多得不得了!最夸张的非Giordano莫属了!我们大老远就听到整家店的员工在那边大喊:"45% discount!! 45%discount!!" 我一进去,真的只看得见人根本看不到衣服!又不是免费的,大家为了45%折扣而疯狂的样子,有一点让我百思不解...

最好笑的是语言的问题了...每次去KL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售货员说话。明明是华人,说英文有点怪,可是我又不会说广东话,难不成说马来语好了?那天有一个salesgirl(应该比我还小)非常热心地问我和我妹要不要试穿看看(她用广东华说),当然我有很认真地听而且还暗自回想了两遍,还是听不懂!当场就做出了这种表情(@_@)? ...呵呵呵,结果那个妹妹就也跟我们一样一副电脑当机的模样,然后很生硬的问:"would you like to try?" 这下我们才恍然大悟,马上笑得前仰后翻...另外就是我讨厌Bodyglove的员工诶!整间店将近十个员工,可是顾客只有4个(包括我们)。所以啊,我每移动一寸都有一个员工跟在我身后,还是换了两三个人的那种!最最最讨厌的是,其中一个也未免跟得太近了吧!只要倒退半步,应该就可以撞到他了!超有压迫感的!

过后我们就去 redbox 唱歌。我还以为我们唱得有多难听呢,结果去上个洗手间,绕了一圈回来发现大家也是在那边乱喊乱唱的!呵呵...尤其是FIR的歌...key 太高了!所以说,要打工的话千万不能去redbox,不然你亲爱的耳膜可能会支持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