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z~你好~~
盖章~谢谢你到此一游~

roshi.jpg

图一:加勒比海盗之Roshi船长

图二:戴墨镜黑帮look 的 Roshi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urse.jpg

再见了,我的钱包!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68.JPG

 

刚刚不经意间不小心看到了右下角的正数时计,发现上面写着365天!1stbthday.jpg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向来都不热衷写电影观后感,因为我这个人平时对电影并不挑剔,也不会特别推荐某部电影。
可是昨天看了Quarantine后,我觉得一定要写!
Quarantine决对是一部惊悚片,惊吓指数5颗星满!

故事发生在一栋封闭公寓里……

quarantine.jpg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jpg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间服装店的生意真的和店老板或老板娘息息相关。

今天,难得我和我妈母女俩一起逛街(我爸逛书店去了)……
可是,我觉得我和我妈是个逛街的超危险组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把所有的东西买回家!(太夸张了吧~)
因为,不管店员向我妈推销什么,我妈都会捧场……

回到主题……
今天当我们在服装店选衣服时,老板娘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出现在我们身边。
因为那时我在帮我妈选衣服,老板娘就非常亲切地介绍一些适合我妈穿的衣服。
等我妈一选完后,老板娘开始把目光转向我……
(o.O)!!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吧……我被点名了!谢谢sze hui 啊~(点sze hui 去看看sze hui 的真面目,呵呵)
看完tagged 的内容……啊,这不是要吓死我亲爱的朋友们吗?
要完全不修边幅帮自己拍张照,可怕啊……(尤其还不是美女!)

1. Take a recent picture of yourself or just snap yourself on the spot
2. Don't change your clothes, Don't fix your hair , etc... just like tat..
1,2,3.. Capture "U" at this moment..
3. Post the picture with NO editing..
4. Post these instructions as well with your picture
5. Tag 5 people to do this

(那个……胆小者请慎入!)
干物女及将出现……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时光匆匆,我又 大一岁了!

(在此,本人严重声明——我今年19岁,直到2009年11月27日都会是19岁!不要问我是不是21岁了!!

今天又和朋友出去喝喝茶、看电影。
然后,非常戏剧化的,一块插着蜡烛的蛋糕出现了。
(为什么又是芒果蛋糕呢?薛同学,我真的想不通啊!我们不是昨天才吃过吗?)
真是谢谢大家,过个生日既然能吹三次蜡烛……爱你们啊,宝贝~(<-- 这句要用花轮的语气说

每次聚会时,总会有一些老同学会让人吓一跳。

例如, 艾尔文同学最近应该是爱上 DIY 了。 不是 DIY 做手工,而是自己剪头发!
一个男生把前额的头发修成刘海……我只能说……快点把头发留长回来吧~~
还有,艾同学绝对是时下难得一见的好青年。
环保和节省金钱的方法一流。
其中最让我佩服不已的省钱省电方法就是把笔记电脑和电话带去学校充电!
回家时,笔记电脑就用电池而已!
自己剪头发也绝对是省钱的独门之道,尤其是短发。
只能说,艾尔文……你真的是省钱一哥啊!(敬礼~)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1285.JPG

上两个星期,我家来了一只小猫。(才出生没几天的)
根据推测,那只小猫的妈妈应该不在了,因为猫妈妈是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收留这只小猫,并把它命名为‘喵喵’。
(你肯定觉得这个名字很没创意。可是没办法,它只对这两个字特别敏感。只要叫‘喵喵’它会用跑百米的速度冲到你面前。)

不少人觉得猫很可爱,可是唯独我却非常怕猫……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套一句老话“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朋友当然很重要……和朋友的相处之道更是要掌握好。

好朋友其实也是有一些不同的分别的。

好朋友可以是你从一大群的同学中,经过多年相处,而找到志趣相投的知己。
对这样的好朋友,你根本不必掩饰自己,还可以很鸡婆地和她聊八卦。
天南地北的聊,讲电话好像都不用钱。

另一种是环境造成的好朋友。他可能是你的同桌同学,或者是你的室友。
因为你们凑巧被安排在一起,而大家又能接受对方,那就自然而然变成了好朋友。

如何分辨好朋友和一般的朋友? 听他们的回答你就知道了。

问题一: 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终于放假回家了!
由于第一个semester结束了,所以每个学生都必须把宿舍请干净。
所有的东西都必须带回家,或者搬到宿舍提供的储藏室。
当然,向来走个性路线的我因为住在5楼,所以只有把所有的东西打包好,留在房间里。
过后还要办理退房手续、填表格之类的,早上还要去学校考试……

结果,我4.15pm 才从宿舍出来搭车去车站(4.45pm 的车)。
幸好我在5分钟后就叫到了一辆taxi,不然……就不用回家了!

一路上,每件事都很顺利。我上了车,听歌,睡觉,sms……不一会儿就快到我家了(大概还剩40分钟吧!)。

就在这时,突然传来的一声巨响把正在听mp3的我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话说,在放假前的一天……
午餐时,我的朋友就忽然请我吃饭,说是算帮我庆祝生日。
哇,真的没想到。因为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两个星期……(可是是在假期,就不能见到同学)

晚餐时,我的朋友却忽然说要去 secret recipe。(因为我们刚好拿到allowance了,说是去庆祝一下

哪知道,就当我一个人坐在那儿时(朋友说想要到柜台,看看有什么蛋糕),

服务生……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到标题有没有惊吓呢?
那个到底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想问我最近学日文了吗?
事实上,我是乱输入的!
要写韩文也可以ㅏ믄모므ㅔ。

今天就来说说我的一位不可思议的同学好了。
你相信人类其实可以不用吃饭、水果、蔬菜和肉类吗?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非常好,很久没那么勤快更新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这几天我都闭关修炼,为今早的physics practical exam 作准备。
所以,现在当然要relax一下!

可是今天我还没出门便下起大雨了。
没办法,在外读书,没人接送(有啦,校车)……雨伞有时候比电话还重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考试读书读到疯了(还是雨真的太大),我今天才发觉原来我们学校的人还真独特。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往常一样,吃完晚餐到超市买东西,然后回家。
然后我就悠闲地(真的是悠闲吗?我有点怀疑我当时到底在想什么)拿起刀片,准备割开塑料袋的封口……

啊~!oh my god!

我非常用力的往自己的手指上割下去了!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