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jpg

那天我参加的社团Japanese Cultural Club 举办了 Sakura Festival。

活动内容是大略介绍日本的文化。

为了这个活动,我可是忙了一个星期!

因为我们要表演合唱(唱的是一公升眼泪的《3月9日》),制作扇子,还要布置这些展览品。

japan food.jpg

饿了吗?请你吃寿司~~

*如果你咬得下的话,我一定为你拍拍掌!*

和朋友们的合照~~

 

JCC-all.bmp

 

 

哎,我就是不会摆pose!

junru.jpg

 

这张是学校摄影师拍的。
当然,他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的。
只能说……我输了!技术好好!

junru-candid.jpg

 

camera man.jpg

 

当然要回拍摄影师啊!

(那天我们就像被跟拍一样,走到哪儿摄影师都拍。)

所以啊,当然要拍他!

u got me.jpg

 

正当我回拍摄影师时,我自己也他被拍了。
(难道这是摄影大战?)

p/s: 那个钱包不是我的!帮朋友拿着的。单手拍照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