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promoter.jpg

因为圣诞节快到了,所以购物中心里摆满了圣诞节礼品。

所有的店家和店员更是使出全力,希望能有好的业绩。

其中当我逛到这家店时,有一个超口爱的店员完全吸引我的注意。

(请看下去,我绝对不是花痴! 超可爱店员(其实他长得不可爱)就站在架子前(架子上摆满了双手交叉的娃娃)。

我们停下脚步想看看这些娃娃,

我妹:“你们看,他们把那些娃娃的手绑成像双手交叉。”

我(<-- 很老人):“ohhh, 原来现在的人喜欢这样的啊!”

超可爱店员的耳朵异常的好,听到后就赶快摆和娃娃们一模一样的pose!

我们马上是这种表情-------->

 

表姐这时就拨电话给她的朋友:“喂,我看到很可爱的娃娃,它有很多款式、颜色……”

超可爱店员听到后,马上演起默剧。一面指着娃娃,一面重复good的动作

(这时候的我--->,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他对客人的热情,这也让人觉得他很可爱

 

这时我看到一个很像打蛋器的放在头上的按摩器。

我:“妹,你看这个东西很好笑,很像打蛋器。”

超可爱店员已经‘飘’到我身边:“对哦,对哦,,很多人都这么说!来,试一试吧!”

超可爱店员已经快要把那个按摩器放到我头上了……

超怕按摩器的我快速闪到一边:“不要啦! >_<”

超可爱店员依旧超热情坚持要我试。我临机一动,把我表姐推过去,呼~超可爱店员终于换目标了。

等我们要走了,超可爱店员依旧超热情介绍:“我们会有促销直到28号哦!”

 

后记:很佩服超可爱店员怎么可以那么精力充沛地面对客人啊?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