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服装店的生意真的和店老板或老板娘息息相关。

今天,难得我和我妈母女俩一起逛街(我爸逛书店去了)……
可是,我觉得我和我妈是个逛街的超危险组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把所有的东西买回家!(太夸张了吧~)
因为,不管店员向我妈推销什么,我妈都会捧场……

回到主题……
今天当我们在服装店选衣服时,老板娘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出现在我们身边。
因为那时我在帮我妈选衣服,老板娘就非常亲切地介绍一些适合我妈穿的衣服。
等我妈一选完后,老板娘开始把目光转向我……
(o.O)!!

“小妹,你喜欢什么样的衣服啊?套裙、长袖衣还是短裙?”
“我……? 随便吧……”
话才说完,老板娘已经把3件衣服塞到我怀里了。

换上老板娘塞给我的衣服……
oh my god! 那件裙子绝对短过我所有的裙子和短裤(连我的迷你裙都要靠边站!)

正当我还在惊讶那么短的裙子出现在我身上时……

“小妹,出来让我帮你看看适不适合?”

“嗯,我再去帮你找几件更亮丽的裙子来搭配。

我心里狂OS: 不用了不用了!!我是不会买这样的衣服的!

超热情老板娘(老板娘身上穿的衣服完全可以显现出她超时尚)1分钟之内就拿来了另外两件更让我傻眼的超短裙!
如果说刚刚试过的裙子比短裤还短的话……那么这两件应该可以直逼安全裤了!(而且还是超级‘五彩缤纷’)
当我还在考虑如何说我不喜欢这样的裙子时,我已经被逼进更衣室了
当我还在扭扭捏捏想不要出来时,老板娘早都已经在门外standby,‘亲切’呼唤我了!

幸好老板娘过后发觉那些裙子都不太适合,所以转战推荐其他衣服。

我就像个人偶模特儿前前后后试了9件衣服……
试过的衣服放到一边都已叠成了一个小山丘……(可怜的店员,要整理那么多衣服……)
正当老板娘开始物色第十件衣服时……
感谢第九件是件超小号+非常短的裤子(那种长度应该是我小学3年级穿的吧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能停止‘换装游戏’ 的方法!

(以下动作必须在1 分钟之内搞定!一定要在第10件衣服出现之前做好)

1. 迅速换回自己的衣服

2. 把所有试过的衣服用狂风扫落叶的方法收集起来

3. 很抱歉的告诉老板娘:“那件裤子我穿不下!”

4. 选一件我自己还能接受,我妈说很好看的衣服……“我就要这件了!”

5. 赶快付钱,走人!

后记:在我一系列的试装活动时,总觉得到我隔壁试衣服的顾客……好像用很复杂的眼神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