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5.JPG

上两个星期,我家来了一只小猫。(才出生没几天的)
根据推测,那只小猫的妈妈应该不在了,因为猫妈妈是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收留这只小猫,并把它命名为‘喵喵’。
(你肯定觉得这个名字很没创意。可是没办法,它只对这两个字特别敏感。只要叫‘喵喵’它会用跑百米的速度冲到你面前。)

不少人觉得猫很可爱,可是唯独我却非常怕猫……

经过我仔细的思考,以下是几个可能造成我对猫的恐惧的原因:

1. 小时候,我们全家人时常到马来小吃档去吃东西。那边的猫简直是多得不得了(你知道马来人有多喜欢猫的)。
然后,那些猫就会毫无预警地用它们举得高高的尾巴往你的腿刷刷刷!
不知道为什么,被猫的尾巴搔到,我就会有一种鸡皮疙瘩掉满地的感觉。(如果当时在喝汤的话,差不多都会呛到)
有时太突然,结果整个人突然站起来跑掉,或是把脚抬高都会招来别人奇怪的眼光。>_<

2. 中学时期时,食堂简直是猫的天堂。
你吃它们也要吃。它们可以跳上来和你一起‘肩并肩’分享你的食物。
怎么赶也赶不走。猫大人要是心情不好的话,除了附送几声洪亮+充满恐吓的‘喵’声,还会对你紧追不放!
我深受其害……(为什么亲爱的食堂老板不给它们多点儿食物啊?!)

3. 再来,应该是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给猫咬过的一名妇女,她的脚变得像大象脚(很大很大)。
有图为证,从此我就非常非常怕猫的嘴巴靠近我。

虽然我很怕猫,可是我却非常地喜欢狗。
我的狗曾经因为太兴奋,跳到我身上靠着我。结果它滑下来时,居然把我的腿给抓了几痕!(虽然很生气,但我没有因此而怕狗)

但是,我家的喵喵……
我本来还想说藉此来克服我对猫的恐惧……
可是,经过这几天小喵喵非常天真地抓了我几次、牙齿咬了我两次(猫爪和牙齿真的是小而尖利)……
我看,我还是继续怕猫吧!

(p/s: 以上言论是小女对猫的个人偏见,爱猫之人请见谅……不然就关闭视窗吧!)

DSC01307.JPG

DSC01301.JPG

DSC01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