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标题有没有惊吓呢?
那个到底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想问我最近学日文了吗?
事实上,我是乱输入的!
要写韩文也可以ㅏ믄모므ㅔ。

今天就来说说我的一位不可思议的同学好了。
你相信人类其实可以不用吃饭、水果、蔬菜和肉类吗?


普通常识告诉我们,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人类必须养成均衡的饮食习惯。

可是,我居然有一位朋友每天三餐只吃饼干或面包!
注意,真的是每天三餐饼干面包加白开水! 
而且是连续4个月了!(她当然很瘦,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

问她为什么不吃其他东西的原因居然是……

她吃不惯外面的食物。(听说她在家里是好像过着那种千金的生活,食物都是捧到她面前的)
而且,我唯一看见她出来吃东西,就是去吃 Secret Recipe。

嗯,果然千金小姐要一个人生活在外,应该需要很长的时间来适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