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往常一样,吃完晚餐到超市买东西,然后回家。
然后我就悠闲地(真的是悠闲吗?我有点怀疑我当时到底在想什么)拿起刀片,准备割开塑料袋的封口……

啊~!oh my god!

我非常用力的往自己的手指上割下去了!

一般妈妈或是厨师煎鱼的时候,不都会在鱼肚上划几刀吗?
现在我的手指就像那样被割到!
结果,当然是血流不停……而且整个人超 @_@?
奇怪,我不时个怕见血的人,可是怎么会头晕啊?(还是因为那是我自己的血?)
我有想过去看医生,可是……
只要想到我住在五楼,这个想法马上就消失了!

结果我就自己包扎了一下,拼命祈祷不会得破伤风。
还要避免碰到水……重点是很痛!

只能说……我的刀片啊……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后记:(以下是听到这件事后,一些人的反应)

亲爱的老姐         — “你的手指断了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啊!”

想象力丰富的朋友— “你怎么想不开到要自杀呢?”

有急救知识的朋友— “赶快包扎,不要碰到水,家务事就别做了。”

超搞笑的朋友      — “你该不会是想杀了你的室友吧?” (喂!这怎么可能?!)

一般人的反应      —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