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斋戒月对我来说更本是事不关己,而且毫无影响。
可是自从来到一个马来人是majority的地方后,我才真正能体会到它的影响力!

首先,就是不好意思在同学面前喝水或吃东西。
斋戒月刚开始的那几天,我几乎都不在班上喝水(想到其他同学肯定很口渴,我又怎么好意思大大放放地喝水呢?)
不过还好他们都不会介意,所以过后我又大大方方地喝水了。

第二就是食堂的食物会准备的很少,害得我某一天在学校时,午餐只吃杯面!>_<
最好笑的事是...我的一位同学居然手拿着杯面,然后一脸疑惑的问我:“这个东西要怎么吃??”
0_o''' 在这个二十一的世纪里,居然会有年轻人没吃过泡面?!
简直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然后,某天我们班上的同学就说要办一个开斋的party。
那天我们4pm 下课后就留在学校,然后差不多傍晚6pm就到学校对面的小吃档买晚餐。
一直到晚上7.10pm,才能正式开斋呢!
(期间,我其实一直想要把刚刚买的食物都吃掉,因为实在是很饿啊!)


我和班上同学的合照~~


只能说,班上的男生超爱拍照。一看到镜头,马上就很爱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