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将将将~International Food Fair 终于来了!
International Food Fair 顾名思义就是会有很多国家的食物的展览会!
身为 Japanese Cultural Club 的一员,我当然很有参与感的去帮忙了!(其实平时都懒到不行……)


合照合照!穿成这样,看就知道我们在帮忙准备食物了 ^_^


卡擦~和我的roomate一起拍一张~~


正当我们才去帮忙不久后,就有来自日本的老师过来看我们准备的活动。
Oh my god! 我紧张到不能呼吸了! 我更本听不懂,而且他们以为我们几个是日文系的新学生,就对我们说日语!
而且日本老师还看着我,难道……被他发现其实我一点都听不懂?
还是我微笑得太不自然了?

过后,我们就忙着准备寿司。
一大堆的小黄瓜和红萝卜镇的是切到我的手都快酸死了。
过后还要卷寿司……那个寿司饭真的是很烫……
因为没什么时间,所以饭才刚煲好,我们就拿来作寿司了。
老实说,我们做的寿司其实没什么味道,盐和醋放得太少。
不过,管它的,大家觉得ok 就好了。

忙完过后,我当然是开溜大吉,跑去每一摊吃遍所有的食物!!! 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