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星期三,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Mathematics & Science Carnival。那天我们学校有好多活动和摊位。

生物系Biology就现场示范青蛙和老鼠的解剖。我没去看因为…….还是别看好了,虽然之前我就解剖过老鼠了…有些事还是用来回忆比较好^^!

化学系Chemistry则现场准备了好多化学液体让大家亲自做实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走了一段距离后,就看见那个摊位突然起了很大的烟……应该不是火灾吧?!

最让我难以置信的是……学校里竟然会有飘移的表演!
飘移?头文字D?AE86?当然有周杰伦会更好!

大约有4辆改装车来我们学校表演,而且只要购买他们的T-shirt就可以尝试飘移的感觉!其实我犹豫了蛮久在想要不要去尝试,因为近距离观赏飘移,发现飘移看起来还蛮可怕的(而且他们每次还故意表演甩尾,然后一副要撞向我们的样子!)最后,我还是决定要尝试飘移!

飘移的感觉……在车外看飘移你会觉得里面的人一定头很晕,而且很可怕,可能还会想吐。可是当我坐在里面时一点都不会头晕或是觉得晕头转向,只是觉得车的速度很快很快很快,周围的景物都是晃过去的。只不过我的手超累的!因为没有帮安全带,也没有扶手可扶着,只有门边一些像水管的枝条可以握着,再加上我握的超用力(因为很紧张+很晃)!

飘移还真酷!我现在能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把飘移当作一种运动来练习了。

后记:大家都说如果飘移的司机长得像周杰伦就好了!(嗯,如果载我的人可以再帅一点会更好!哈哈,不果他的技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