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我和朋友们去了UiTM main campus (我读的是分校)。

我一直就很好奇这间主校究竟有多大(因为听说好像很大)。

才到达main campus 的校门,就可以看见一栋教学大楼高耸在山坡上(main campus 的地形好像是在一座山里)。

因为我们是要借用那儿的体育馆,所以就不停下来慢慢参观整个校园了。可是,从校门到体育馆居然要10分钟!(天啊,乘巴士也要10分钟!若是要用走的话…-_-!

里面的设施才真的是惊人!光是一个科系就是一整栋大楼了,又或者是一整栋的实验室总之壮观到不行由于范围实在太大了,校园里还备有公共巴士!真的很夸张,因为学校里还交通圈那些,当然还有住宅区

听起来好像整座学校很棒吧?

这么豪华的学校的体育馆既然非常简陋! 不但规模很小,而且还有点旧,感觉上平时应该是没人管理吧

 

(幸亏我们有校车送我们去,不然我才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