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常出门,所以我这个很少走到户外的人,也逼不得已一直进出家门。

我家隔壁就是补习中心(根据调查,我学校大约有50%的学生都会到这里来补习)。

这可让我烦恼极了……

因为只要我才踏出家门一步,耳边马上传来“老师!!诶,是老师诶!!!!!“

所以,我通常都会先在窗边察看四周才开始行动。
然后,就用猫的脚步...非常非常轻的穿上鞋子,再来就用跑100米的速度,全力冲到车上!
我到底是干嘛?把自己搞得像通缉犯!!)

想出门时,为了不想遇到学生,还可以选择时间出门。
可是,从外面回家时就无法避免了吧......

就像今天下午……
我才打开车门,脚尖刚要动地势就看见我家篱笆旁站了一字排开的学生!

学生们:“老师~~~~~~~~~~~~~~!!!!!
学生:“老师,你几时要去读书?“ (看到我超兴奋......声音都高八度)

我:“就这个星期啊……“

学生:“老师,那么你之前为什么那么快离职?“

我:“……我也要准备的啊 ^_^!“

学生:“老师!那位是你的谁???” (指着在我身旁不远处的30+岁的表姐)

我:“ 你们说呢?“

学生A:“妈妈~~!!!

学生B:“阿姨!!!!“

学生C:“姑姑!!!!“

我可怜的表姐受到超严重的打击,一幅快晕倒的表情。

我:“哈哈哈,我的表姐啦!“ “哎呦,你们赶快进去吧,不是正在补习吗? “

学生们:“好啦,老师掰掰~~~“

我的表姐和我妹站在一旁,完全无法从刚刚的‘记者会‘恢复过来。

表姐:“你的学生动作还真快…………

我:“习惯就好!“(嘴上这么说,每次出门时还不都是蹑手蹑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