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们就听说从明日起汽油每公升会涨价 RM0.78,换句话说就是上涨了41%!
身为一名机灵的消费者,我们当然顶着大日天照样出门打油。
那时大概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个消息吧...
因为加油站的人潮还是和平时差不多。

可是,到了傍晚......
哇,每间加油站的人潮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
每间加油站(我随便出个们都经过5间加油站了)至少排了300米的车龙!
而且越夜越多人!(大概是上班族们回家看新闻才突然惊觉汽油涨价了!)
呼~ 好在我们反应够快,不然我们也要去排队了!

汽油都涨价了,那其它物品肯定也是涨价了。(运输费都提高了)
所以,这时候当然是要马上去买米、油……
我和我妈两个人一买就买了两辆推车的东西(其中包括5包米,3包是给我家狗狗们的)。
结果,付钱的时候就听到别人说:“你看他们买这么多米啊!“
好啊,涨价后你可不要羡慕我们啊!!
还是赶快付钱走人好,因为我们也觉得自己有点夸张...呵呵

现在真的是样样物价都上涨,晚间新闻报个不停。
我看我应该好好想想该怎么节约开支
不过,对我来说好像有点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