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要感谢我的好同事们这五个月的照顾,所以呢..
经过我千辛万苦,以独到的眼光(*^_^*)终于决定该送什么了!

就是这个——
超可爱的笔筒!
虽然和老师们的形象有点不符(呵呵~)


除了可以放笔以外,前面的动物脸后还可以夹便条呢!
当然这是我和另一位临教(也就是我的senior啦)一起送的,老师们放在桌上时应该会想到我们吧?(^_^ 心机重啊!)


看,有这么多钟诶!
我最喜欢牛的图案的!

当时我们的副校长收到礼物后就说:“干麻这么破费呢?”
Senior:“蛤?这样啊,那你还给我好了!”
副校长(非常激动):“说什么!!!这个现在是我的了!!!!!”
(^_^!)有必要这么激动吗?那刚刚就不要说什么客套话了嘛!
他们两个倒不如去参加什么相声比赛好了。
既然每次都那么有默契的搞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