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教的最后一节课是三年级。
不用多说,我才踏进课室就有一位学生问我:“老师,你今天过后就会走吗?这是真的吗?”
此时,全班同学都在看我哦(很显然,这位应该是他们派出来的代表吧...)
我(故作轻松):“对啊,这是真的。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进班了...”
结果,我当然变成大明星一样接受他们的访问。

“老师,你读完大学后或再回来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更何况到时候你们都毕业了,还会记得我吗?^^”

“老师,你的电话号码几号?”
“不能告诉你啊...你要打来找我吗?”
“哦,老师你有男朋友所以我们不可以打电话给你啦...”
(-O-!)

“老师,可以帮我签名吗?”
“我也要!”
“老师,写你的电话吧!”
“老师,我们写信给你啊!”
结果,我就在班上举办了我生平的第一场签名会 ^^!

这时,我发觉怎么没看见每天跟在我脚跟后的一位女同学的身影呢?
(她很调皮,每天经过我旁边时,一定要拍我一下)
原来,她居然在哭诶!0_0!!!
我都过去劝她说别难过了...可是她就这样哭了一节课...
不知该怎么说,这种感觉很微妙...
虽然每次她都很爱作弄我,可是(该不会是因为少了唯一一个可以做弄的老师而难过吧?!:P)...
久了,都会有一点点感情吧。

他们的班长更让我惊讶,居然很缅典+害羞地叫同学把礼物拿给我!
我记得我每天进课室都一定要骂他诶!

其中一位学生送我的卡片:

记得上次为了训练她参加讲故事比赛,我可是非常严格地指导她,最后还拿冠军哦!哈哈哈
写的是很感人(虽然有一些错字)......
可是...可以不要加骂人、打人的那段吗? ^^! (不是我暴力啊,而是爱之深,则之切啊...)

25分钟很快过了,铃声响了......
“谢谢老师的教导!老师再见!”
我心想:我也要谢谢你们...(虽然不知道是谢什么...)
好感动...
我会记得你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