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绝对不能忘了老师的超级特色——超节省!!!

哪里有好康又便宜的东西,那里就会出现老师的身影!

这句话绝对不假,因为我可是向他们学了几招呢!

以下是经典的省钱妙招:

1. 作业批改量实在是太多了,有时我两天就能用完一支红笔。
    所以,老师们的红笔都是用那种很便宜,一打一打卖的。不然就去批发商那儿买(听说会比市面上买的便宜一半!)

2. 如果有什么活动有备餐点,那就一定要吃饱!(不管食物到底好不好吃)
    这点我就没法学上来,因为我的嘴实在太刁了^^!
    不过我挑食的习惯确实是比以前好多了(因为有些时候,为了不让人发觉我这个很小孩的坏习惯,我只好逼不得已把讨厌的食物都咽下去!)

3. 老师们在办公室里也是很爱讨论哪里有什么便宜的好东西。
     然后还会很有团队精神,大家组团去买!真的是有福同享!(感动~)

最后,当然是当校长不在时,你说老师们会做什么??
当然是说校长的坏话 轻松一下、吐吐苦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