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师和学生们的作息当然是不一样的。
以小学生的时间表来说,一天有十节。每节30分钟。
一般上,老师们每天平均教5节课。
当然临教例外。因为我们每天平均要教7节课!
而副校长们的课就更少,因为他们要处理一些行政上的事。
校长更当然是超级少课的。

那没上课的时候老师们会做什么呢?
我对这点相当好奇...所以早在我才开始当老师时,就一直在留意!

大致上,
老师们一早去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各自的桌子和准备教课要用的资料。
每位老师每天都必须写教学记录簿,必须为每天教的课备课。

第一节课开始后,办公室里剩下的都是副校长们和没有担任级任老师的老师们。
通常呢.......老师们都会吃早餐(去食堂或吃自己带来的便当)。
我想......老师们都爱睡到很迟,所以才来学校吃早餐吧!

我看我差不多是最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师!(我在学校很少吃东西的)
因为......不管何时我进到办公室,都可以看到老师在吃东西!
尤其是我们的第三副校长......
以下是她半天的餐点:
1。(第一节课)一早来学校先吃颗苹果。
2。(第二节课)吃早餐——面包之类的/茶
3。(下课) 吃自己准备的便当
4。(放学之前)喝一喝自己昨晚煮的红豆汤、薏米汤、番薯汤之类的
5。(如果下午有补习课)当然再来个午餐!

Oh My God!!! 
看得我都目不暇给了......她带的饭盒还真多...
重点是——她超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