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
母亲节...
妈,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细心的照顾我们。
从来不增有任何怨言地为我们付出......

妈妈,
是那么小心的呵护着我...
(应该是我满月时候拍的,那时候的我好小一个啊~)


我姐姐...
很可爱吧?(老姐,那么可爱的照片你应该不会介意吧?:P)
那时候我到底几岁啊?一岁吧...
不过,我们两姐妹看起来感情很好呢...


我:“你你你...要干什么?我不会借你看的!再过来我就要丢你了!”


我:“哈哈哈...竟然被你发现了!没错,我就是在撕这本相簿(我姐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